怨.

莫得感情的咸鱼翻译机器

【Giving In and Giving Out】

——授权翻译 黑塔利亚 露加 同人文×2 的整理和碎碎念……

翻译目录


<Giving In> By: Artificial Starlight 

除了气候,加|拿|大和俄|罗|斯都不认为他们有其他共同点——他们也并不在乎有没有。然而,经过这次会议后,也许他们会有一次探讨的机会,但愿这次经历会让他们有好的改变。

  • FF等级:M(16岁以下不宜阅读) 

  • 有暴力画面描写,强迫/Rape(不是露加)

  • #原创人物 #BAMF Ca/na/da #绑架 

  • 原文共40章,30万字,已完结

  • 作者2010.1.14开更,2013.10.10完结。

  • 此文FF评论3000+,喜爱2600+,关注1600+,是露加文的首位!(数字仍然不断增加中)

  • Fanfiction和AO3网站都有原文!


前四章是私自根据百度露加吧原有的帖子【翻译】Giving in:归顺 重新修改了一遍,楼主LittleSerene(找得到人但不好打扰| ・ω・`)

小伙伴帮着取得作者授权后,我在2014年在贴吧进行过周更翻译:

给本命的首发露加吧、求存在感的马修吧、当做大本营的ALL加吧

经过大半年时间已经全部翻译更文完毕!

搬来Lofter做更方便的目录和存档。


*。*。*。*。*。*


<Giving Out> By: Artificial Starlight

伊万的梦境,加|拿|大的歌唱,乌|克|兰的操纵,以及普|鲁|士的破坏。以<Giving In>为中心的故事合集。

  • 等级M,共7章,类型Romance。

  • <In>番外的性质,每章都是独立短文,所以翻译就不按章节翻啦。

  • 自己去要了授权,译文也会在微博和贴吧放出,但这里是最全的

(狗屁的安全!——2023的怒吼)

*。*。*。*。*。*


  ※北米兄弟在英文圈的设定大多是阿尔年长,本文里也是如此;

  ※部分角色的名字根据英用的名称和大家习惯的叫法翻译,也许会和你习惯的不同。


*。*。*。*。*。*


碎碎念时间:

这里阿怨,加厨,露加党,杂食博爱,不是文手,为此点了翻译技能……

<Giving In>是贴吧小伙伴 Oo紫恋之殇oO 小紫鼓励我试试翻译,然后帮忙要了授权,从此走上翻译的不归路。

 

 

这是我看过非常、非常喜欢的文,在露加这个冷CP里也有一定地位的❤

而且它非常非常非常的,再加上我自己的略偏执性格……

总之,我能说自己是很用心地对待这篇文哒!

<Out>是多个短篇,有一章是圣诞的,所以最近一直赶翻译想先放出 

翻译期间也总是打扰请教别的伙伴,这里要道一下谢_(:з」∠)_


All in all,这LOFTER就是拿来放露加翻译的,如果能交到小伙伴就好啦☆


2023年了,这些年经过Lof至少两次大查,我还在修文,还在挣扎着出小黑屋……

但我保证,这次翻译的准确性和文笔一定好了好多!!!

评论(4)
热度(2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怨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