怨.

莫得感情的咸鱼翻译机器

【Giving Out】7-9: Merry Christmas -oOo-II.

授权翻译露加短篇—<Giving Out>By: Artificial Starlight

 上一篇          目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oOo...

“伊万……”

俄,罗斯从他的笔记本中抬起头,好奇地哼着。他停下打字的手,微微歪着脑袋询问着地看向他的爱人。加,拿大站在他的书房门口,靠在门框上带着……一抹熟悉的笑容。他似乎计划了什么事。俄,罗斯不确定那结果自己会不会喜欢。“Da, Matvey?”

“我有圣诞礼物要送你。”

伊万眨眨眼,好奇会是什么——的确,今天是俄罗斯的平安夜——一月六号,而能向加,拿大展示他家的假日他感觉很棒,毕竟,十二月时他是在北美和他的恋人度过圣诞节的。那时已经交换了所有*正真的*礼物,俄罗斯的圣诞节更偏向于庆祝冬季,全天禁食直到夜晚的晚餐向使徒们表示敬意。

尽管如此,听到马修准备了礼物他还是很高兴,他从桌前站了起来,大步走向这加拿大人,乖乖跟着他走出书房穿过走廊。

在他们卧室门口,熊二郎坐在地上,就像门童一样——很喜感的,它戴着一个驯鹿头饰,嘴巴上方贴着一个大大的红鼻子。俄,罗斯笑了出来,弯腰拍了拍北极熊的脑袋。

“准备了什么Matv——”

房门被推开,而他停下没说完的句子,惊讶地看着里面。四处摆放着许多蜡烛,房间里笼罩着温暖的金光,而角落的壁炉里静静地燃烧着柴火。

步入房间,他意识到玫瑰花瓣散落在地板上,床上,到处都是……

在点燃的壁炉前方有一条红色的毯子,上面摆着两个玻璃杯和一瓶香槟。

他震惊地驻在原地,感觉到自己脸颊正在发烫。他得承认,自己并不是一个浪漫的人——有时他会给他的加拿大爱人做一顿丰盛的大餐,一次愉快的外出,约会,度过有魅力的夜晚——但说真的,他从未营造出像这样的气氛。*加,拿大怎么会有时间设置这些?*

而他感觉*自己*像是被追求的那个,像个害羞的女人一样脸红起来,因为这一切实在是行之有效,令他震惊而又感到甜蜜。

“Da, Matvey,你做了这些……为什么?”

“因为,我想让你放松下mon cheri——像这样的日子里你不需要工作。今晚会是个美好的夜晚。”

“我确定会是的。”伊万嘀咕道,一脸尴尬。马修最终大笑起来,因为他不常见到俄,罗斯脸红的样子,这太可爱了。

“你太英俊了,伊万。来,我们坐下吧,eh?”

"D-da."

壁炉很温暖,但靠在身边的金发男孩更像火一般,他也没有抱怨喝香槟——这和他的伏特加一点都不相似——但它更迎合这种氛围而且也很醇美。

他在这个奇妙的浪漫夜里感到更加舒适,而且他从根本上被像“女士”那样对待,加,拿大为他倒酒的之类的……他非常享受。

他们漫天随谈,互相依偎在同一条毯子下,凝视着火光,温柔地接吻和触碰——最后加拿大微笑着坐直。“留在这里;我去拿你的礼物。”

俄,罗斯点点头,微微一笑同时又抿了一口香槟杯里的起泡酒。他舒服地往后靠了靠,享受着火焰的温度。

过了五分钟,伊万疑惑地看向马修走进的衣帽间,好奇着是什么需要花那么长时间。

门缓缓被打开,随即伊万在这天第二次张大了嘴巴。马修一手扶在天鹅绒围绕着的胯部,诱惑地站着——一条暴露的红色短裙紧紧包裹着他的身体,带着毛茸茸的白色装饰以及拐杖糖纹的丝袜……

他弯下腰,挑起一边眉毛伸出手说:“圣诞快乐,万尼亚……来拆你的礼物吧。”

...MERRY CHRISTMAS...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怨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