怨.

莫得感情的咸鱼翻译机器

【Giving Out】7-8:…oOo…

授权翻译露加短篇—<Giving Out>By: Artificial Starlight

上一篇          目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oOo...


伊万带着睡意恼火地叹息出一声,他翻身看向床头柜上的闹钟。凌晨4:30。该死,以这效率他还是起床面对新的一天好。不到一个小时前,他毫无理由地从熟睡中醒了过来,而接着,无论他怎么翻来覆去都无法再入睡。

 

转向右侧,面向床被的中央,他困倦的双眼游走在安睡在那的温暖人影上。马修睡得很安稳,呼吸均匀,面容平静——很可能正在做一个可爱的梦,如果那一丝微笑有任何含义的话。这男孩很靠近;一只手伸出向前抓住了伊万的衬衫,松松地将那织物握在手里。这通常是伊万会在床上穿上衣的仅有原因之一。加,拿大总会在熟睡中伸手抓住他,不一定要紧紧依偎在一起,但一定会保持靠近——就像他和熊二郎一样;他总要抓住些什么,皮毛,织物,任何东西。

 

这很可爱,伊万露出他少有的幸福、柔和微笑,他从厚厚的被毯底下伸出一只手去梳理那金黄的发丝。那么柔软,那么美丽。

 

月光穿透窗户,一层薄薄的金光笼罩着男孩白皙的皮肤。他用拇指抚过这加,拿大人的脸颊,动作如羽毛般轻柔。他的肌肤完美无垢,柔软——他触碰到那双唇——滋润柔嫩,因为他的触摸微微分开,仿佛即使马修在睡眠中仍享受着这接触。

 

俄,罗斯倾身向前,无法抑制自己在那印下一个吻。这是纯洁无辜的——他没有任何意图,只是想感受那双柔软嘴唇与自己相抵的触感。他移开,在马修的脸颊上印下另一个轻柔的吻,然后是额头。温柔、保护性地,他将一只胳膊环住男孩的腰,把自己的鼻子埋进那金色卷发间,吸气——嗅到了加,拿大的独特气息。

 

他真的不想动,哪怕他睡不着,而且还必须得在闹钟发出信号提醒该是时候起床前再忍受两个小时。他只希望呆在自己现在身处的地方,在这加,拿大人的身边,知道自己怀里有一个非常特殊的人。在他的床上,他的生命里,以及他的心里。

 

知道加,拿大是他的——亲吻他,爱着他,保护他。他的独一无二。

 

接着,他宇宙的中心,意志和力量的来源以及生存的唯一目的像他一样,在他怀里动了动——那双最美妙的紫罗兰色眼眸缓缓睁开,温暖、信任的目光看向了他。马修露出微笑,侧过头亲吻伊万的下巴,移动着更加挨近俄,罗斯的胸膛,心满意足地轻哼着,而就当他似乎将要回到睡梦中时,那双柔软的嘴唇轻声道出了一句“Je t'aime”。

 

俄,罗斯的心脏漏了一拍,他微笑着,轻轻依偎进那金黄的秀发间。“Я буду всегда любить тебя.”(* I will alwayslove you *)


*******

下一篇

评论(6)
热度(22)

© 怨. | Powered by LOFTER